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争议不断赞誉不止:公共艺术的前世今生(组图)

争议不断赞誉不止:公共艺术的前世今生(组图)

2017-12-07 08:06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卡拉-沃克与艾格尼丝-迪尼斯(Agnes Denes)的作品在纽约城市博物馆的展览《开放空间中的艺术:纽约公共艺术50年》中展现。图片:Courtesy of the Museum of the City of New York图片: 卡拉-沃克与艾格尼丝-迪尼斯(Agnes Denes)的作品在纽约城市博物馆的展览《开放空间中的艺术:纽约公共艺术50年》中展现。图片:Courtesy of the Museum of the City of New York

公共艺术品常常具有瞬时性且往往型号庞大,这便使其难以在博物馆的环境中陈列。于是,本次展览便成为了一场结合照片、预备模型、草图、录像以及其他文件的视觉盛宴。

不过,这场展览也涵盖了一些原创作品。这里有Rob Pruitt的《安迪纪念碑》(The Andy Monument)。那是公共艺术基金在2011年为沃霍尔创作的即兴纪念的一个项目,但它同时也是卡拉-沃克在2014年于创意时代创作的重磅作品《一个微妙或奇妙的糖果宝贝》(A Subtlety, or the MarvellousSugar Baby)的聚酯树脂糖衣儿童之一。另一件稍经年岁的作品是创意时代另一项目的一部分,一个华尔街报摊—— 来自红色新郎(Red Grooms)1975年的作品《喧嚣曼哈顿》(Ruckus Manhattan)。那是一份纽约街景的大规模雕塑式重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