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魅惑隐藏于灵魂中的黑暗(组图)

魅惑隐藏于灵魂中的黑暗(组图)

2017-12-07 08:42 文章来源:插画视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你的灵魂的颜色

因为你的双眼

要造成你的灵魂

与此同时

太阳就把它的黄金变化成火红

而你却只剩下了苍白和柔顺

出现了你用你的双眼造成的黄金

那是我的安宁,我的信心

我的太阳

我的生命!

——《你灵魂的颜色》希梅内斯

美国艺术家Ilya Shkipin的插画作品,不成形的人体及环境构造赋予了画作一种新层次的情绪,经常不被人理解的绘画风格,确实Ilya Shkipin他本人真实情绪的一种最直接表达的释放。略带诡异的画风,总是让人忍不住将眼神停留在画作上多欣赏几秒,进而找到自己的情绪融入点与抛开皮囊本身的真实自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