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瑞雪辞旧岁·暖阳迎新春——当代艺术名家贺岁篇(组图)

瑞雪辞旧岁·暖阳迎新春——当代艺术名家贺岁篇(组图)

2018-02-10 17: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打铁的汉子》

技艺为基内容为王

——王定锁中国人物画作品赏析

侯讵望

第一次见到王定锁这个名字,缘于一幅《塬上春秋》的画作,大约是在1999年左右山西省阳泉市举办的一次展览上。那幅作品当时悬挂的位置并不十分显眼,但作品中透露出的气息还是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在画作前驻足良久,当时就有一种感觉,认为作者的艺术底蕴深厚,具有较为宏阔的视野,在表现物象上有自己独特的思考,潜力和实力应该说是巨大的。这样的认识,也只是自己当时随性的一种见解,没有与人交流,更没有对作者表达。可以说,此后王定锁的作品还是引起了我的关注,虽然不多,但大部分为精品的判断,我以为是准确的。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