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艺术家眼中的春(组图)

艺术家眼中的春(组图)

2018-03-06 08:47 文章来源:目刻时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Spring 1868-1873

Jean-Francois Millet

oil on canvas

86cm x 111cm

同样,我们不能忽略米勒笔下的春:对米勒来说,一天或一年中每个决定性的时刻都具有象征意义。在他的世界中,大自然符合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原则。他敬仰的布吕赫尔早先就开创了这条艺术道路。在1868年至1874年间,米勒为了完成收藏家阿尔特曼的邀约,甚至画了一系列传统四季图,但是他仍然坚守自然主义的阵营。他的《春》象征着鲜花盛开和万物复苏,犹如一个破土萌芽、欣欣向荣的舞台。最微小的细节也承载着生命和意义:左边嫁接的树干、拥抱着这片广阔果园的彩虹,尤其是将一切都笼罩在一片温和安详气氛中的明亮光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