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不可估量!升值空间较大的几款宝石(组图)

不可估量!升值空间较大的几款宝石(组图)

2018-03-27 14:02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红宝石

五颜六色宝石中,赤色永远是占到第一位。红宝石作为七月份生辰石,是赤色晶石的代表,透明红宝石的颜色越深,饱和度越好,价值越高,缅甸第一流的鸽血红是宝石中的极品。世界上第一块人工宝石即是红宝石,这也说清楚红宝石的稀有和名贵。缅甸的高质量的红宝石现已不多,印巴喀什米尔现已绝种,非洲坦桑尼亚莫桑比克近期几年出了不少高质量的红宝石,斯里兰卡的红宝石向来颜色不可红,严格说来应当叫粉色蓝宝石,越南红宝石是这些年杀出的一匹黑马,而且多数带星光,增值潜力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