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中国风珠宝的别样风情(组图)

中国风珠宝的别样风情(组图)

2018-04-23 09:46 文章来源:品鉴LUXELIF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灵动舞狮

Qeelin Xi Xi系列18K玫瑰金镶钻粉宝石大号吊坠

将富有吉祥寓意的元素设计成卓尔不凡的高级珠宝,是Qeelin创意总监Dennis Chan执着了多年的一个梦想。他被南狮活泼浪漫的造型所吸引,并被舞狮文化中宣扬积极向上,勇者无畏的乐观精神所感染。

Xi Xi(喜狮)系列珠宝以灵动活泼、神采奕奕的舞狮为造型,狮子穿着一身闪耀钻石衣裳,气派非凡。该系列包含项链、耳环、手链等华丽款式,运用18K白金镶嵌高品质的钻石、红宝石、玛瑙等,弥足珍贵。为了再现狮子舞动时的神武气势,Xi Xi系列通过创新的设计,令狮子嘴巴可以自由开合,配上铜钱造型串连而成的摇曳流苏,写意地传达出狮子嬉戏腾跃时的动感,浪漫唯美。Qeelin Xi Xi高级珠宝系列亦寄托了设计师的愿望,祈愿佩戴者在璀璨喜狮陪伴下,每一天都喜乐欢愉,朝气满载。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