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热贡艺术:海拔两千五百米的世界级非遗(组图)

热贡艺术:海拔两千五百米的世界级非遗(组图)

2018-07-27 10:34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外观造型按照佛教“坛城”的形状设计建造的热贡艺术博物馆图为外观造型按照佛教“坛城”的形状设计建造的热贡艺术博物馆

图为馆内藏品图为馆内藏品

7月24日,来自中央和青海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商业网站采编人员,来到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走进“藏画之乡”同仁县,在热贡艺术博物馆欣赏到了位于海拔两千五百米的世界级“非遗”——热贡艺术。

热贡艺术以唐卡、壁画、堆绣、雕塑等为表现形式,以藏传佛教、神话故事、史诗、藏医藏药、天文地理以及传统知识为内容的造型艺术,被誉为青藏高原上一颗瑰丽的明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