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暴露与隐藏 埃迪·皮克的自我艺术(组图)

暴露与隐藏 埃迪·皮克的自我艺术(组图)

2018-11-22 09:18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utoritratto Sei, 2018 Oil on board 15 7/10 × 11 4/5 × 1 in; 40 × 30 × 2.5 cm

皮克生于伦敦,又在耶路撒冷和罗马生活过。口语和非口头交流模式在转移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意义缺失和偏差构成了皮克的创作焦点。而在他最近的创作中,他进行了一个自传体式的艺术展现,从而检验了对我的认知,他将“ 欲望 ”“ 身体 ”“ 建筑”和“城市景观”作为创作的最新主题。

随着皮克的“裸体足球比赛”登上报纸头条,皮克也看到了很多负面评论。无论是负面评论还是正面评论,能够收获到评论就是报纸赚取到读者眼球的最佳证明。可是这些评论,让皮克陷入了一段长时间的痛苦中,不过,他依旧没有放弃足球这件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