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暴露与隐藏 埃迪·皮克的自我艺术(组图)

暴露与隐藏 埃迪·皮克的自我艺术(组图)

2018-11-22 09:18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Romance & Cigarettes, 2017Spray paint on canvas78 7/10 × 122 × 1 3/5 in; 200 × 310 × 4 cm

对于皮克来说,他所创作的艺术作品可以定义为是对绘画和物体制作历史的阐述,以及关于舞蹈和表演艺术的叙述。而美术馆,就是一个舞台,一个可以表演出他精心安排的日常生活,展现他童年生活的地方。同时,美术馆还可以成为一个城市和多元社会文化的缩影。

“我是在当代艺术的环境中长大的,我总觉得美术馆和博物馆都很无聊。但是我有一种责任感。比如,我17岁的时候,画了一幅我还挺满意的静物。我突然就明白了,原来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就是我存在的价值。所以我要继续做我喜欢的事情。”皮克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