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沈勤:放逐的诗意(组图)

沈勤:放逐的诗意(组图)

2018-11-30 09:5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 ( 三 ) 28cm×142cm 纸本水墨 2017山 ( 三 ) 28cm×142cm 纸本水墨 2017

在这自我放逐的近二十年中,面对艺术行业的潮起潮落,沈勤像是一个局外人一样安然地按照自己对艺术规律的认知进行创作、生活。远离艺术潮流,让艺术变成了闲看日月的日常,这份诗意,自然便安置在了沈勤浓淡萧疏的笔墨之中,也安置在了每日看书、散步、钓鱼的散淡时光中。在三百公里外的北京城,灯红酒绿、觥筹交错的场子里,群贤毕至,少长咸集,艺术前辈们追忆当年风云岁月稠,艺术新秀们贩卖可能连自己也还没弄明白的新鲜概念,只是这一切都和艺术的本质无关,当然,也和诗意无关。而沈勤正躲在他石家庄的画室,一头扎进了他淡光墨影的江南大梦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