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轮落成打卡的各类网红艺术 是否已失去艺术本真(组图)

轮落成打卡的各类网红艺术 是否已失去艺术本真(组图)

2018-12-21 11:26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作者:sunyi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翻墙熊猫”艺术家劳伦斯·阿金特“翻墙熊猫”艺术家劳伦斯·阿金特

原因2,作品观念。

该作品的创作者艺术家劳伦斯·阿金特在创造时也对这件作品的精神意义有如下解释:

其实 “ 翻墙熊猫 ” 的真实名字叫 “ I Am Here ” (我在这儿)。熊猫从大楼顶层向下跃出,从天而降来到成都,仿佛要向来来往往的人们诉说它自己。我想透过这件艺术品让我们思考自身的存在,也对城市发展繁荣进行反思,提醒人们不要忘记在商业发展的同时,关爱像熊猫一样与我们同在一个地球的珍贵生灵。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