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当中国瓷器拍卖遇到“佳士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组图)

当中国瓷器拍卖遇到“佳士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组图)

2019-01-03 11:19 文章来源:仰韶国际艺术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瓷器

佳士得伦敦、纽约拍品各有侧重

葡萄牙商船承载的一批明万历时期的青花瓷即被荷兰东印度公司竞价拍卖,此后中欧洲人对中国瓷器的喜爱从几个世纪国瓷器名扬欧洲,成为欧洲上流阶层争相前就开始了,他们不仅大量收购中国瓷器,购置的奢侈品甚至从中国专门定制外销瓷。这些从中国1世纪,欧洲的中国瓷器拍卖仍以进口的瓷器,在欧洲市场大多以拍卖形式“沉船瓷”“中国出口瓷”以及围分私进行交易。旱在1604年,“克拉克号”人藏家的收为主,中国瓷器逐渐成为其常设拍品。在欧洲的拍卖公司中,佳士得频频在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巴黎举办包含中国瓷器的各项拍卖会。除中国陶瓷专场拍卖会外,很多私人收藏专场、皇室用品专场亦包含一些家族收藏的中国瓷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