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金猪纳福——著名画家邓顺成新春贺岁(组图)

金猪纳福——著名画家邓顺成新春贺岁(组图)

2019-01-31 17: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洞天一品》乙酉年冬97×180cm

 

97年作品〈〈春满漓江〉〉在湖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0周年”中国书画展获二等奖。〈〈漓江千峰迎春图〉〉入选甘肃“鑫秀杯”书画大赛并被组委会收藏。〈〈漓江春色〉〉在北京入选“跨世纪97和平,友谊。繁荣进步中外翰墨作品大联展”展出。

98年〈〈漓江雨霁〉〉在天津市美协第四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暨98天津国际民间艺术节〈〈中国当代千名国画家作品展览〉〉入选展出,

99年〈〈雨后漓江〉〉入选中国美协第四届“民族白花奖”展出。〈〈漓江之秀〉〉在中国美协“庆祝建国五十周年暨迎接澳门回归全国诗人,书法家,画家作品大奖展览”中获佳作奖。〈〈桃花园里可耕田〉〉,〈〈万山碧玉图〉〉在中国美协编辑出版的〈〈毛泽东诗词创意画集〉〉中分别选入上册和下册。

2000年〈〈东风吹秀纳坡寨〉〉在中国美协联谊中心举办的“金丝猴杯”东方艺术大赛中获银奖。

2001年〈〈跨越宇宙传来了阳光〉〉在广西“建党80周年广西美术作品精品展”展出。〈〈纳寨金秋〉〉在北京“民族情”书画展展出,并被北京民族文化宫收藏。

2003年〈〈苗寨秋情〉〉入选中国美协第七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书法作品展展出。

2005年<<苗寨情>>在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展览馆<<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历届部份学员美术作品展览>>展出。绘画作品被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美术馆、画廊及知名人士收藏。在专业书刊典籍中如:〈〈美术大观〉〉,〈〈中国书画报〉〉,〈〈东方美术〉〉,〈〈毛泽东诗词创意画集〉〉〈〈翰墨丹心——中华书画公益笔会优秀作品集〉〉〈〈中国绘画实力派作品集〉〉〈〈中华翰墨名家作品博览>>,《中國藝術〉〉《中国收藏>><<藝術与收藏>>2006年版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评论杂志社编选的<<文藝年志>><<中国当代美术家>>等等专业书刊中都有绘画作品发表 。出版有<<邓顺成国画>>一集和二集。发表论文<<中国山水画低运译微>>等。2011年有作品在四川美术岀版社发表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