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画家仙慕,发明3D浮雕画开启壁画3D时代(组图)

画家仙慕,发明3D浮雕画开启壁画3D时代(组图)

2019-01-31 17: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webp.jpg

喀斯特地貌


从广东乘坐高铁进入广西,你会发现窗外的风景愈加优美。喀斯特地貌在窗框里如同穿梭连绵的画卷,孤峰林立,良田遍野,长河蜿蜒……所谓“入乡随俗”,既然美景可信手拈来,那何不定格一幅具有广西风景特色的3D浮雕壁画呢?

之前仙慕去杭州,已经有过“就地取材”的经历,3D浮雕壁画版的西湖美景让西子湖畔的人们惊叹。所以此次广西之行也不能辜负了这山水甲天下!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诗人秦观的《点绛唇·桃源》有“醉漾轻舟,信流引到花深处。”诗情画意中,想象一下,是不是很惬意?然而你身在画外,被现实生活所羁绊,所以又有了“尘缘相误。无计花间住。”在这个浮躁而喧嚣的时代里,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舒适自由、淡定从容的向往。在钢筋混凝土森林里,一时想要目睹深山大泽难免有些困难。工作之余,家就成了最后的喘息之所。

家装中个人的诉求加上设计师设计中的人文关怀,均可以最终实现一部分我们想要的舒适与自由、淡定与从容。而仙慕要做的,就是要拓展这一维度。尽可能的把“花间住”搬回家,在家居的平方米里画上一方山,写上一寸水,方寸之间,通往云水三千,通往世外桃源。

9.webp.jpg

仙慕,原名崔峰涛,80后青年画家。自幼习画,10岁在市级绘画比赛中夺冠。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系。2011年涉入壁画行业,2012年创办深圳仙慕壁画艺术有限公司。2013年被“百年泥匠”聘为特约画家。3D彩墨浮雕画发明者,被誉为“中国3D浮雕画第一人”。壁画作品遍布大江南北,多次被家居艺术相关报刊及媒体收录。


3D浮雕画与传统壁画的区别,就在于有了触手可及的立体感,脱离了二维墙面的禁锢,以具体的浮雕以及色彩的相辅相成,加强了画面的空间感。仙慕用这一革新工艺把一成不变的传统墙绘行业推上了新台阶,开启了壁画的3D时代!



责任编辑:蔡一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