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二十位专家共论韩美林生肖艺术大展(组图)

二十位专家共论韩美林生肖艺术大展(组图)

2019-02-22 12:0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在”韩美林生肖艺术大展“学术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在”韩美林生肖艺术大展“学术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己亥年正月十六,伴随着故宫“上古之夜”的华灯盛况,以《生肖艺术与文化基因》为主题的专家学术研讨会,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举行,为历时45天的故宫“韩美林生肖艺术大展”划下了句号。

研讨会由“韩美林全球巡展”总策展人中央美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力主持,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故宫研究院院长郑欣淼、中国文联副主席潘鲁生、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清华美院副院长方晓风、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员陈履生、中国艺术学理论研究所所长陈池瑜、《中国艺术报》副社长朱虹子、原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副所长郑工、北京画院美术馆馆长吴洪亮、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唐斌、《芭莎艺术》主编孙国胜等二十余位专家学者,与韩美林共同出席了学术研讨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