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澜湄六国专家共商文化遗址保护合作(组图)

澜湄六国专家共商文化遗址保护合作(组图)

2019-02-22 12:08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澜湄国家文化遗址管理培训班19日至21日在缅甸蒲甘开班。中国、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文化遗址保护专家在此交流文化遗址保护经验与管理办法。

缅甸宗教事务和文化部长昂哥在澜湄国家文化遗址管理培训班开班式上致辞表示,丰富的文化遗址是澜湄国家的财富,每个国家的文化遗址都对人类文化多样性和丰富性作出了重要贡献。培训班将强调保存、保护和管理文化遗址的重要性,为澜湄大家庭的下一代呈现价值无可估量的文化遗产。

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致辞说,文化遗址管理培训班是在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支持下开展的重要合作项目,旨在为六国专家提供交流平台,分享文化遗址保护经验,共同提升文化遗址管理水平。澜湄国家就文化遗址保护加强合作,就是传承共同文化记忆,将深化澜湄国家友好关系,巩固传统友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