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数十位近现代名家作品亮相金陵美术馆(组图)

数十位近现代名家作品亮相金陵美术馆(组图)

2019-03-15 08:3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齐白石草虫立轴齐白石草虫立轴

傅抱石高山仰止图傅抱石高山仰止图

中国书画艺术以其悠久的历史、独特的表现方法、鲜明的民族特色和卓越的艺术成就而享誉世界美术之林,而新金陵画派作为中国画坛最具影响力的绘画流派之一,是中国现代美术史册里不可或缺的一页。本展也有新金陵画派代表人物傅抱石、钱松喦、宋文治、亚明、魏紫熙的精品力作,我们期望通过该展展示回溯金陵画派的发展,体现金陵文化的渊源和文脉,并期望通过这种回溯、审视和定位,对新金陵画派的继往开来、创新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中国书画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和审美意趣,愿各位观众通过展品,畅游名家笔下山水,饱览祖国大好河山,感受画家心象,启迪人生视野。山水之乐,先人之意,邀您共享。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