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MoMA:以全新展陈呈现艺术世界(组图)

纽约MoMA:以全新展陈呈现艺术世界(组图)

2019-03-15 09: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扩建计划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扩建计划

这次扩建项目由MoMA和DS+R设计事务所(Diller Scofidio + Renfro)、Gensler建筑设计公司共同合作完成,增加了4万多平方英尺的展厅空间,新馆还将在已被拆除的美国民间艺术博物馆(American Folk Art Museum)原址上扩建,并向西拓展至纽约西53街53号内,后者是法国建筑师让·努韦尔(Jean Nouvel)最新设计的摩天住宅大楼。

博物馆将重新开放拉丁美洲艺术,以及波普·L(Pope.L)和贝蒂耶·萨尔(Betye Saar)两位非洲裔美国艺术家的展览。波普·L(Pope.L)以其挑衅性的表演而闻名;而92岁的贝蒂耶·萨尔(Betye Saar)则以其拼贴画组合闻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