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MoMA:以全新展陈呈现艺术世界(组图)

纽约MoMA:以全新展陈呈现艺术世界(组图)

2019-03-15 09: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oMA新的展示空间MoMA新的展示空间

据悉,全新的博物馆将于上午10点对外开放;而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四将开放至晚上9点,并开设一家经过重新布置的纪念品商店。MoMA的会员将率先体验这次改建结果,届时将有为会员准备的特殊的开幕活动和优先参观权。会员的福利还将包括一处全新的专用入口和存衣处、全年365天都可于上午9:30入场、展览预览以及定制项目。

新的“艺术常设展”将意味着展厅内的30%作品将在一年内发生变化,整个展览空间将在2022年重新编排。

洛瑞先生表示,“在任何时刻,观众都可以看到一些新的东西。”

在《纽约时报》评论员霍兰·科特(Holland Cotter)看来,新馆转变的优点有很多。重复参观博物馆的观众将获得新的艺术体验。观众可以获得新的艺术史,当然,旧的架上绘画正开始“腐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