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身为画家的他 凭什么会被卓纳画廊看上?(组图)

身为画家的他 凭什么会被卓纳画廊看上?(组图)

2019-03-19 12:18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廊大佬、高古轩的劲敌卓纳画廊( David Zwirner )宣布了将代理该艺术家刘野,并计划于2020年在纽约空间为其举办个展。同时,画廊也将于今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上展出刘野的作品。

艺术家刘野艺术家刘野

刘野的作品被众多公共机构收藏,包括上海龙美术馆、香港M+希克收藏、上海美术馆、北京今日美术馆、上海余德耀美术馆等等。被世界顶级画廊青睐,又备受藏家追捧,到底开了挂的刘野是凭什么在风云变幻的艺术市场里这么如鱼得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