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纽约将拍卖私人珍藏的欧洲绘画作品(组图)

佳士得纽约将拍卖私人珍藏的欧洲绘画作品(组图)

2019-04-19 13:3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拍品编号106

路易斯‧梅伦德斯(1716–1780)

《风景里的雅枝竹和番茄》

油彩 画布

61.6 x 81.9 cm.

估价:美元 2,000,000 - 4,000,000

另一幅焦点拍品是路易斯‧梅伦德斯(Luis Meléndez)的《风景里的雅枝竹和番茄》(Still life with artichokes and tomato in a landscape),估价为200万至400万美元。梅伦德斯生于那不勒斯一个画家家族,父亲弗朗西斯科(Francisco)曾协助创立马德里皇家学院(Royal Academy in Madrid),但其后的一场纷争却使其儿子的艺术生涯受挫。虽然梅伦德斯(1716-1780)现在被誉为西班牙最前卫的十八世纪静物画家,但他离世之时却身无分文。

西班牙马德里的普拉多美术馆(The Prado)收藏了39幅梅伦德斯的静物画,伦敦国家美术馆藏有两幅,卢浮宫(Louvre)则收藏了一幅他的杰出自画像。能在西班牙以外的地方一睹他的杰作非常难得。

此珍藏中的另外两件珍品此前曾于香港预展,包括亚伯拉罕·米尼翁(Abraham Mignon)《石壁架上玻璃花瓶内的花卉与昆虫》(A fringed red poppy, a tulip, an iris, roses, poppies and other flowers with insects in a glass vase on a stone ledge)以及威廉·卡夫(Willem Kalf)《有锡蜡水壶、锡蜡碟等餐具的桌上静物》(A chafing dish, two pewter canteens, a  silvergilt ewer, a pewter plate and other tableware on a partially draped table)。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