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纽约将拍卖私人珍藏的欧洲绘画作品(组图)

佳士得纽约将拍卖私人珍藏的欧洲绘画作品(组图)

2019-04-19 13:3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拍品编号107

威廉‧卡夫(1619年生于鹿特丹,1693年卒于阿姆斯特丹)

《有锡蜡水壶、锡蜡碟等餐具的桌上静物》

油彩 画布

101 x 80.5 cm.

估价:美元 2,000,00 - 4,000,000

这幅威廉‧卡夫的早期静物画作保存完好,堪称艺术家现存于私人藏家手中最顶尖的作品。画中精细的笔触,对银制品表面反光准确精美的刻画,无不体现出卡夫精致的画工。卡夫出众的艺术功底与约翰尼斯·维米尔(Johannes Vermeer)媲美,他在世时便名声四起。

卡夫从1630年到1646年居于巴黎,此画约绘于1643或1644年,是目前发现的巴黎时期制作的13幅静物画中的一幅。作品构图丰富,写实又不失奢华的装饰性。虽然这些静物画没有展现卡夫当时在巴黎的生活状态,但其优雅出众的风格的确为当时的静物画带来了影响。预示了卡夫的静物画风格在1650及1660年代更臻成熟。

佳士得纽约古典大师绘画部主席Ben Hall表示:“Herman Shickman是知名艺术商,也是深受顶级藏家与博物馆信赖的顾问。他独具慧眼,使他能洞悉先机,率先收藏大师名作。可以说,Herman Shickman伉俪珍藏是珍品荟萃的宝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