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如何判定一幅具象作品的好坏(组图)

如何判定一幅具象作品的好坏(组图)

2019-04-22 11:35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左)安娜·比约格,《休息》,2019。Galleri Bo Bjerggaard(右)海莉·约瑟夫,《Sippy Cup Girl》,2018。Jack Barrett 画廊

另一方面,有些杰出的具象作品能够超越对某一类艺术史作品的重新诠释,而是参考整个绘画传统。卡拉·乔思林(Kara Joslyn)是莫克里最爱的具象画家之一,她用非同寻常的材料所绘的作品推动了具象画的发展,比如她用聚合车漆和喷枪营造出立体感;雕塑、摄影、手工艺和艺术史的影响全部汇集在一张画布之上。

驻纽约的艺术家塔米·阮(Tammy Nguyen)同样把包容性作为自己创作中的重要主题。“如今,具象绘画正在激发越来越多的讨论,尤其是有色人种、女性和性少数群体艺术家的创作,”她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