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波澜不定的瓷器收藏(组图)

波澜不定的瓷器收藏(组图)

2019-04-23 14:30 文章来源:重点文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花石锦鸡图双耳瓶

2005年10月23日,在苏富比香港拍卖会上,清朝乾建珐琅彩“古月轩”题诗花石锦鸡图双耳瓶,以1.1548亿港元的价格成交。进入2010年,古瓷器价格提升很快。由于精品古陶瓷的数量也越来越少,许多陶瓷收藏品的市场价格都创出了新高据统计,2010年春拍,瓷杂成交总额达34.18亿元人民币,比2009年秋拍成交总额均有进一步的提升。2010年秋拍中,瓷器市场行情更加火爆。来自雅昌艺术市场监测中心发布的《2010年秋季中国艺术品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成交件数为7130件,比2010年春拍增加了5648件,总成交额为4200.42万元,与上季度相比增辐达134%。进入2011年,瓷器神话在国内外继续上演。在英国,一对年过七十的老夫妇将一只清代道光年间的瓷瓶拿到当地拍卖会拍卖,预期得到25英镑就很满意,最后成交价克然达到192000英镑。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