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波澜不定的瓷器收藏(组图)

波澜不定的瓷器收藏(组图)

2019-04-23 14:30 文章来源:重点文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收藏界的热门世界艺术品拍卖市场上的“三大儿”之一,瓷器收一直受到世人的关注。不过,随着元明清官窑亿元瓷器的接踵而至,世人有些吃不消了,电影里上映过(疯狂的石头),现实中正在上演疯狂的瓷器收藏。

牧童骑牛

从古到今,我国收藏市场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乱世藏金,盛世藏瓷"。在众多收藏品之中,瓷器最能反映中国五千年文化,也一直为藏家所青睐。目前,我国有近1亿艺术品收藏与投资者,其中以捧瓷大军为最。

瓷器价格坐上火箭

前些年,由于人们对瓷器了解不多,其市场价格和别的艺术品差距较大。但随着收藏者知识水平与眼力的不断提高,瓷器价格不断上涨。据统计,最近几年,瓷器投资的平均年收益率超过3%,精品瓷器投资的平均年收益率超过50%,还有些藏品价格在短时间内甚至连翻数百倍。1999年,冼先生购买了瓷器《牧童骑牛》,当时价格是18万元,2007年时已经涨到35万-40万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