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苏州博物馆三展齐发(组图)

苏州博物馆三展齐发(组图)

2019-05-07 12:2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州狮山广场规划图

苏州博物馆下半年展览

除了苏博建设西馆之外,苏州博物馆下半年都已安排满了文物展、现代艺术展、书画展和苏艺天工大师系列展。“其中,从6月开始,‘大邦之梦——吴越楚玉器·青瓷特展’、‘画屏:传统与未来’、‘须静观止——清代苏州潘氏的收藏’等三个文物展作为重点展览陆续向公众开放。”苏州博物馆副馆长茅艳介绍说。

文物展

2019年6月18日——8月18日

大邦之梦——吴越楚玉器·青瓷特展

2019年9月6日 —— 12月5日

画屏:传统与未来

2019年12月20日——2020年3月15日

须静观止——清代苏州潘氏的收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