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伦勃朗:在纸上思考”亮相大英博物馆(组图)

“伦勃朗:在纸上思考”亮相大英博物馆(组图)

2019-06-03 09:41 文章来源:中央美院艺讯网   作者:CAFA ART INFO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老人与小孩 速写 1639-1640

伦勃朗对生活有着敏锐的观察力,这从他的绘画和日常的蚀刻手稿中就可以看出。他的《老人与孩子》(c.1639-40)的笔墨速写向观众揭示了他如何从生活中研究和捕捉快速动作的,画面中两个连续的速写描绘了一个小朋友开玩笑一般迅速地从爷爷的头上抓下一顶帽子。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