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动漫展中的情怀(组图)

动漫展中的情怀(组图)

2019-06-12 07:16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厉亦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动漫展中的情怀

万众瞩目的《白昼的幻想——天野喜孝艺术展》于6月1日在上海艺仓美术馆拉开帷幕。同时,动漫迷翘首期盼的“尾田荣一郎监修Hello,ONEPIECE路飞来了!在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开展。一座城,两大动漫展。博眼球的亮点在于二次元、热血励志、奇幻畅想、视觉冲击还是限量版衍生品?到底魅力何在?看了这两个大展就知道答案所在了。

1997年夏季,漫画航海王《ONE PIECE》首次刊载于日本最畅销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吃了恶魔果实变成橡皮人的少年蒙奇·D·路飞当上了海盗,并和他的伙伴们一起在辽阔大海上冒险的故事,逐渐成为了日本家喻户晓的国民漫画。

作品描绘的是少年漫画普遍的主题——伙伴之间的友情和拥有梦想的勇气,同时又通过深厚缜密的构思,形成宏大而细致的设定,不仅吸引了少年们,也让成年读者为之倾倒,如今该部作品已冲出日本,被翻译成42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字,受到了全球读者的喜爱。

而且,直到今天,作者尾田荣一郎先生依然在源源不断地创作新的《ONE PIECE》故事。“路飞他们从一个岛屿前往另一个岛屿,自由地在海上冒险,这次来到了我们居住的城市上海!——为了让大家获得这种感受,我们策划了本次展览,希望大家以在辽阔大海上自由冒险的心情,投身奇幻世界并尽情享受。”看得出,主办方也是妥妥的动漫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