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杨佴旻砚台收藏和水墨画双个展在沃尔维克举办(组图)

杨佴旻砚台收藏和水墨画双个展在沃尔维克举办(组图)

2019-06-13 07: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末 32.2x56.4cm 纸本设色 2002年周末 32.2x56.4cm 纸本设色 2002年

远方 136x68cm 纸本设色 2018年 梵蒂冈博物馆收藏远方 136x68cm 纸本设色 2018年 梵蒂冈博物馆收藏

杨佴旻和法国作家玛丽克里斯蒂娜在罗马杨佴旻和法国作家玛丽克里斯蒂娜在罗马

关于艺术家

杨佴旻,祖籍中国曲阳。荣誉爵士,艺术家、诗人、文学博士、古砚收藏家,南京艺术学院校董,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杨佴旻,2003年获“首届哥伦比亚世界绘画贡献奖”(美国),2014年胡润艺术榜少壮派在世国宝艺术家,2016年中国诗歌榜十大艺术家诗人,2017年中国诗歌榜十大艺术家诗人,2018年荣誉爵士十字勋章(法国);杨佴旻在世界多地举办个展,作品被国内外多家重要美术馆、博物馆收藏,著有画册,学术专著,诗集等。

杨佴旻,曾在北京音乐厅画廊,中国美术馆,北京国际艺苑美术馆,炎黄艺术馆(北京),春日美术馆(日本),帕斯高艺术中心(美国),青岛市博物馆,大连美术馆,山西美术馆,河北美术馆,潍坊市博物馆,巴黎市政厅(法国),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保定市博物馆,中国艺术研究院等举办个展。

杨佴旻,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圣赛德艺术中心(美国)、帕斯高艺术中心(美国)、山崎重工(日本)、圣安纳美术馆(荷兰)、黄胄艺术基金会、比阿诺现代美术馆(土耳其)、巴黎市当代艺术库(法国)、法国尼斯市亚洲博物馆(法国)、法国国立素描和版画博物馆(法国),梵蒂冈博物馆等收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