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仲夏拍卖会推出“中国近现代书画”专场(组图)

嘉德仲夏拍卖会推出“中国近现代书画”专场(组图)

2019-06-19 07:30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Lot 90 黄宾虹 杨柳庭院图

纸本 立轴  68×42 cm

3

Lot 499   启功 深山隐居图

绢本 立轴  96×35 cm

作为嘉德四季的常设专场——“中国近现代及当代书画”专场,在近现代部分推出多个同一藏家作品专题以及于右任作品专题,作品质量整齐,值得关注。民国部分亦精彩纷呈,重点推出著名美术史家常任侠先生旧藏以及“仁妙轩”藏扇等专题,令人对民国时期的画风印象深刻。当代书画一直是嘉德四季的亮点,在当代画家的推陈出新方面不遗余力。此次组织推出“笔墨新象”、“于志学的冰雪世界”、“贾又福作品”数个专题,呈现当代艺术家不遗余力、大胆探索的艺术创新成果。 

作为嘉德四季的重头戏古代板块。本次“中国古代书画”专场中,“竟学斋旧藏”、“钦联斋藏画”、“玉兰轩藏画”等多个同一藏家专题体现了嘉德四季在古代书画领域深耕资深藏家的业务成果。优秀的古代艺术作品体现了民族文化的传承,值得藏家们倍加珍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