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中国艺术人物专题报道——高宏亮(组图)

中国艺术人物专题报道——高宏亮(组图)

2019-07-05 09: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宏亮,字号高鸣,笔名悟法,一九四八年生于金陵,现居南京市,出身书香门第,现任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艺人民书画院理事,北京华夏夕阳红书画协会会员,中国东方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书画院新疆分院会员,新疆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

七十年代初本人响应党的号召,支援边疆建设,来到祖国大西北新疆,先后在鄯善,吐鲁番,乌鲁木齐,奎屯,克拉玛依,博乐,阿尔泰,等地区搞建设,为新疆建设做出毕生奉献。本人青少年时代兴趣广泛爱读书,知道读万卷书,才能行万里路的道理和琴棋书画结缘幼年酷爱书画,楷书初学柳欧后学颜,行书学二王遍临古今大家碑帖,虚心学习,努力进取师古而不泥古,大胆冲出碑帖,将古今书法精华融入自己的书法风格。

2004年在中央电视台得到著名书法家姚俊卿先生亲自教诲,为自己的书法技法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2005年在中国老年书法征稿活动中荣获金奖;

2006年二月作品入编(夕阳红之歌)大型书画集其作品被该院永久收藏;同年五月作品入编(中国书画名作精品宝典)一书,获金奖。

2007年作品入编(人民功勋艺术家书画名作精品宝典),并获金奖。

2008年(中国当代实力派书法家润格作品收藏大典)征稿活动中再获金奖;

2008年授予奥运杰出艺术家,奥运宣传大使和民间文化优秀艺术家荣誉称号;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2009年庆祝祖国60华诞全国书画邀请赛征稿活动中,先后荣获蓝花杯,书法评比为八段段位一等奖,同年北京美阿国际艺术中心书画大赛荣获金鹰杯金奖;同年十月在和谐杯全国书画摄影艺术大赛组委会评审中授予个人中华和谐艺术之星荣誉称号,并和各种界领导书画艺术家影视明星合影并签字留念。

2010年经中国书画创作院东方艺术家协会(当代文艺家编辑部中国艺术家资格认定委员会)等单位审慎认真与严格的考核特授予个人中国艺坛书法家百杰资格称号,个人还被授予中国书画名家人民功勋艺术家等荣誉称号,作品被国内外有关部门及各界爱好人士欣赏并收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本人自2010年后全身心的搞创作,和研究书画艺术传承祖国文化。为社会做贡献。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高宏亮老师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