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中国艺术人物专题报道——刘连有(组图)

中国艺术人物专题报道——刘连有(组图)

2019-07-08 23: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连有,男,汉族,艺名连友,1960年5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单位,中共龙井市委党校。毕业于1997年12月31日,文化艺术人才高级美术教师;文化艺术人才国家一级美术师。

中共中央党校涵授学院,经济管理本科毕业。自幼喜爱绘画,对粉画有着浸入骨髓的热爱,潜心练习,坚持不懈。他一直没有名师指点、也没有拜过绘画老师,无师无衔。根本没有读过美术学校,也没有上过美术函授学院,全凭努力,奋斗精神,自己灵感领悟绘画内涵。为了画好绘画作品,自己拿着画本去写生创作,走到那里、看见什么就画出来、认真创作绘画作品。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自幼酷爱书画艺术,长期以来一直研究学习素描后来喜爱粉画, 尤擅长人物、鱼、虾、鸡、老鹰、狗、牡丹花和山水等等花鸟作品。因为出生条件限制,从小时候就生活在异常艰苦的家庭。为了谋生,什么样的累活脏活几乎都干过。但却是一个不服输的人、骨子里一种勤劳、善良和朴实。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总有一天,自己会通过不懈的努力,奋斗精神会成为一个取得艺术成就的画家。目前创作的绘画作品清新自然,格调高雅,呈现出宁静祥和,寓意深远的风格的特色。擅长人物,山水,花鸟等粉画,作品造型生动、笔法娴熟、妙趣横生。其人物画,花鸟作品韵味深醇,用笔简洁明快,浓郁厚重,情趣灵动;粉画牡丹,雍容华贵,生机勃勃。多年来,由于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笔耕不辍,又得到当地名家的指点,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不断深化对艺术和人生的感悟,汲取了各种有益的营养精华,形成了雅丽清秀,含蓄雅逸的个人画风,其作品雅俗共赏深受群众和书画爱好者喜爱和收藏,曾多次参加全国性书画比赛并获荣誉证书和奖牌。现为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龙井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龙井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 ;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刘连有老师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