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投资“老”字当道?(组图)

艺术品投资“老”字当道?(组图)

2019-07-09 07:39 文章来源:信雅达文化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董其昌 松杉茆堂图

但毕竟受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的影响,古代书画的供给量日益减少,而后续投资者的进入和购买热情高涨,导致市场供不应求,价格不断上涨。古代书画名作需要专业的学识去一点点的积累、沉淀。在市场上流通的古代名画一般屈指可数,并且古代书画的重复交易率一般较低,也说明这些作品一旦被藏家买入就不再轻易卖出。另一方面较高的价格也会提高投资者的准入门槛,一般人难以企及。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