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14届全军美术作品展开幕(组图)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14届全军美术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9-07-31 14:0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厅现场

《西风烈》,特邀作品,300x400cm,国画,艺术家:李翔,杨文森,韩书阁,王云霞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共有259幅作品入展,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宣传画、连环画、装置、实验艺术等多个门类,展示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国防动员部、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武警部队等优秀创作作品。既有表现我军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题材内容,也有反映强军兴军火热实践的现实题材作品,既有我军艰苦训练的场景,也有描绘军民情、驻边情的题材内容。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涵深刻、形式新颖、风格多样,散发着鲜明的时代气息,彰显出强烈的战斗品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