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80余件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品回归故里(组图)

280余件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品回归故里(组图)

2019-09-03 08:5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2日,“‘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正在甘肃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展出。这些原作收藏于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图书馆、法国国家图书馆、法国巴黎吉美博物馆等海外收藏机构。 丁小岚 摄9月2日,“‘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正在甘肃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展出。这些原作收藏于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图书馆、法国国家图书馆、法国巴黎吉美博物馆等海外收藏机构。 丁小岚 摄

中新网甘肃敦煌9月2日电 (记者 丁思)9月2日,“‘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在甘肃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展出作品均为莫高窟藏经洞出土、现流散海外文物的复制品,包括东晋十六国到北宋的绢画、纸本画、印刷品、经卷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