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浙江海宁施工地发掘27座墓葬(组图)

浙江海宁施工地发掘27座墓葬(组图)

2019-09-09 12:43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方齐,李典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86


479


483

5月底,浙江省海宁市袁花镇姚湾岭一施工现场挖出疑似古墓群。

历时三个多月,近日,该处墓群考古发掘工作结束。约1000平方米的发掘面积中,发现5座良渚文化墓葬、21座汉墓和1座宋墓。该墓群还出土器物302件,其中良渚文化墓葬出土器物38件,有良渚锥形玉器、玉珠、石钺、陶器等;汉墓出土器物264件,有铁剑、琉璃器、砚板、铜镜等。“此次发掘丰富了对良渚文化分布和形态的认识。”文保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