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为什么说大学博物馆代表了大学的水平(组图)

为什么说大学博物馆代表了大学的水平(组图)

2019-10-30 11:3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医学博物馆并不是很大,只有一个展厅

过去,大学比较重视校史馆,因为校史的显赫能够激励后来者,也是一种炫耀。作为一种教育,无可厚非。这也是我们和西方著名大学的不同。世界一流大学只有显赫的大学博物馆,却没有显赫的校史馆。此次,“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中的“指标”明确“校史馆不属于高校博物馆范畴”,这是非常正确的,杜绝了原本一定会出现的将校史馆作为博物馆的“下有对策”。

大学博物馆是大学的一面镜子,照一照就知道大学怎么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