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毕加索名画《女子半身像》被撕 价值1.8 亿(组图)

毕加索名画《女子半身像》被撕 价值1.8 亿(组图)

2020-01-06 11:36 文章来源:公众号北晚新视觉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毕加索名画被撕一事引发关注。事情发生在伦敦的泰特现代美术馆,一名男子把一幅价值2千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亿元的画作撕毁。被毁的画作名为《女子半身像》,是毕加索在1944年创作的,原型是毕加索的情人朵拉·玛尔。

目前,这名撕毁画作的20岁男子已经被警方逮捕,并以刑事毁坏罪被起诉。美术馆方面已经把这幅名画撤下,并请专业人士对损失进行评估。

网友纷纷表示惋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