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福鼠迎春:袁连华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组图)

福鼠迎春:袁连华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组图)

2020-01-11 17: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袁连华,1959年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师从王镛、张仁芝、李行简、许继庄、王玉等教授。现为燕山书画院副院长、北京国际水墨联盟艺术部主任、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石化美术家协会会员。

艺术成就:

国画山水作品《山叶红时》获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华北地区第二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绘画一等奖。

国画花鸟作品《恋歌》获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华北地区“第六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绘画一等奖。

国画作品《塔林之光》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举办的“迎接97香港回归”中国书画作品大奖赛佳作奖。

国画花鸟作品《雪中情》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作品展“民族百花奖”优秀作品奖。

国画山水作品《冬之梦》入选中国文联主办的“和谐与辉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北京城建杯全国产业书法美术摄影展览”。

国画花鸟作品《香雪》获日本北里王森然美术创作奖。并在日本王森然纪念馆展出并收藏,载入王森然纪念馆收藏书画集。

国画山水作品《琼林天地》中国石化收藏永久陈列在中国石化大厦。

近年来,其国画作品多次在国内大型美展展出并获奖,先后在《中国石化报》、《北京书法报》等刊物发表作品百余篇。北京电视台做过专题报道传记及作品载入《走向世界的中国》一书。出版有《袁连华国画山水作品集》。

《花荫》184×186cm

《古韵》184cm×140cm

《金色荷塘》

《一鹭莲升》

《山月照禅琴》

《山乡晨曲》

《黄山桃花溪》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