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英国V&A博物馆合作 设计互联呈现设计的价值(组图)

与英国V&A博物馆合作 设计互联呈现设计的价值(组图)

2020-01-20 17:5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次参展的设计师们保持着对社会的敏感度,做出了很多重要的改变,不断使我们意识到这个世界上,在面对焦虑、挑战,价值崩坏之时,永远有充满创造力的希望。”《设计的价值在中国》策展人之一、设计互联副馆长赵蓉。

“这一由设计互联策划的展览很及时,它展现了中国设计领域的快速发展历程与前沿趋势。我为重温《设计的价值》的策划理念感到兴奋,并了解到在议题、领域上都很丰富的当代中国作品,以及最新的设计实践。“《设计的价值》策展人、《设计的价值在中国》策展顾问柯鹿鸣。

开幕大合影开幕大合影

2020年1月18日,由设计互联发起并策划、与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以下简称英国V&A博物馆)合作出品的展览《设计的价值在中国》于2020年1月18日登陆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的V&A展馆。这是中国第一个综合性梳理在地设计及其对中国现代化进程影响的展览,展示了价值观的变化如何影响着我们的设计、生产和购买行为。展览是设计互联与英国V&A博物馆长期合作的成果之一,也是2017年设计互联旗下V&A展馆首展《设计的价值》在本土语境下的进阶重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