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奈杰尔·库克的“新方法论”(组图)

奈杰尔·库克的“新方法论”(组图)

2020-02-03 18:47 文章来源:佩斯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Nigel Cooke, The Triumph of Pan (After Poussin), 2018, oil on linen backed with sailcloth, 220 cm × 205 cm × 5 cm (86-5/8" × 80-11/16" × 1-15/16") © Nigel Cooke

7

Nigel Cooke, Mosquito, 2016, Oil on linen backed with sailcloth, 220 cm × 210 cm (86-5/8" × 82-11/16") © Nigel Cooke

与展览同时进行,佩斯版画(Pace Prints)还将展出库克的一系列蚀刻版画和单色版画。正如他在佩斯旗舰大楼展出的新作一样,这些版画亦展现出库克的创作过程中对随机变化和直觉的运用。在这些作品中,他首先在一块叫做“母式”的金属板上作画,然后通过一系列操作,再将金属板印到一张纸上。这项技术忠实还原了板上的图像,减少了它作为最终作品的转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