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0-02-17 13: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11

Installation view of 

Gagosian's booth at 

Frieze Los Angeles, 2020.

Photo by Casey

Kelbaugh. Courtesy of

Casey Kelbaugh / Frieze.

汽车既是洛杉矶景观的标志性特征,也在本次艺博会上成为高古轩精美展台的助力引擎。展位的核心展品是由艺术家理查德·普林斯(Richard Prince)改装、重达1600磅的“野马”(Mustang),周围还摆放着其他受到汽车文化和“天使之城”(洛杉矶别名)启发的作品。“如何压缩洛杉矶”(How to Shrink L.A.)成为了统领所有艺术品的标题,该引言源自展位上克里斯·伯登(Chris Burden)1999年创作的素描作品。

普林斯的“野马”可能会占据整个空间,但另一件由已故艺术家罗伯特·赛里恩(Robert Therrien)创作的大规模作品也足以在展位前引发“交通堵塞”——带有窨井盖和上漆路缘的人行道装置以原尺寸还原了大量细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