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0-02-17 13: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

13

Installation view of 

Vielmetter / Los Angeles' booth 

at Frieze Los Angeles, 2020.

Photo by Casey

Kelbaugh. Courtesy of

Casey Kelbaugh / Frieze.

洛杉矶 Vielmetter 画廊展位以亮粉色的霓虹灯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写着“看他们,看我们”(LOOK AT THEM LOOK AT US)的作品是吉纳维芙·盖格纳德(Genevieve Gaignard)的最新创作,被安放在她个人展位的醒目位置。在周四的预展中,这位艺术家更亲自“上岗”,身穿一件书写着醒目宣言的裙装:“卖给黑人收藏家(SELL TO BLACK COLLECTORS)”。

“这可以帮助我弄清楚一个事实:也许我还没有到达我想企及之处,” 她说道,“提出这些困难的问题是我的使命。但同时,我也想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来讨论这些主题,这样人们就不会感到被控告或指责。” 通过一种特有的审美,展位上的作品探讨了关于身份和既有种族主义意象的难题,盖格纳德将这种怀旧感称为“祖母角色”(grandma persona)。她的拼贴画价格在1万美元至2.4万美元之间,照片的价格则为7000美元至1万美元。霓虹灯作品以2.4万美元的价格对外出售。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