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组图)

2020-02-27 15:2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说不出现在多心痛 只好说一声多保重

保 重

作词:张楚翘

作曲:谢霆锋

这是一首谢霆锋为歌曲《保重》作曲,并邀请萧敬腾及王俊凯共同演唱的“抗疫歌曲”。MV里记录战疫英雄们的故事,歌词“风雨过后约定要重逢”传递多数人心情,不少人听完纷纷泪崩。

谢霆锋表示:“面临风雨和困难,谢谢每个平凡却不平凡的英雄,义无反顾战斗在前方,请你们千万保重,早日归来与家人团聚。”王俊凯也说:“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英雄们,说一声保重,平安归来。”

萧敬腾则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他亲手写下“保重”的毛笔字,并发起话题“最想对谁说保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