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新冠肺炎对全球艺术世界造成的影响(组图)

新冠肺炎对全球艺术世界造成的影响(组图)

2020-03-16 14:5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Keiichi Tanaami, The Laughing Spider, 2016. 

This digital animation will be featured in 

Nanzuka's Art Basel online viewing room.

© Keiichi Tanaami.

Courtesy Nanzuka.

由于新冠疫情取消了的其香港展会后,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将为231个画廊提供虚拟展位。

由于上个月 COVID-19 疫情恶化,香港巴塞尔艺博会是取消的首批重大艺术活动之一。艺博会的组织者随后表示,他们将为参展商提供机会,通过新的在线展览空间免费展示他们打算带到香港巴塞尔艺术展的作品。巴塞尔艺博会对外宣布了231家接受了该提议的艺术经销商。根据巴塞尔艺博会的报道,艺博会在线展览空间中的所有作品都将明码标价或给出价格范围,总价值超过2.5亿美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