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牛津大学画廊3幅巴洛克时期油画失窃(组图)

牛津大学画廊3幅巴洛克时期油画失窃(组图)

2020-03-17 15:1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卫报》本周报道,3月14日晚,英国牛津大学‘基督堂学院画廊’(Christ Church Picture Gallery)发生一起盗窃案,共3幅巴洛克时期油画失窃,其中一幅为比利时画家安东尼·凡·戴克( Anthony Van Dyck )的作品。

Anthony Van Dyck  是17世纪巴洛克画派代表画家,他亦是英王查理一世的宫廷首席画家,曾为英国王室成员绘制多幅肖像画。本次失窃的画作名为《马背上的士兵》(A Soldier On Horseback),由 Anthony Van Dyck 完成于1616年。

《马背上的士兵》(A Soldier On Horseback),Anthony Van Dyck,1616年《马背上的士兵》(A Soldier On Horseback),Anthony Van Dyck,1616年

另两幅失窃油画由意大利画家绘制,其中1幅是安尼巴莱·卡拉奇( Annibale Carracci )1580年完成的《饮酒的男孩》(A Boy Drinking),另1幅是 萨尔瓦托·罗萨(Salvator Rosa )1640年代创作的《在岩石海岸研究作战计划的士兵》(A Rocky Coast, With Soldiers Studying A Plan)。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