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三月春光乍泄 申城美术馆半数“回归”(组图)

三月春光乍泄 申城美术馆半数“回归”(组图)

2020-03-18 16:48 文章来源:文汇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恢复对外开放后的刘海粟美术馆外

“春光乍泄,让我奔向你!”申城首批12家美术馆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的消息传出,文艺青年们纷纷动情留言。据市文旅局统计,本市超过一半的美术馆3月底前陆续恢复对外开放,数量达42家。到美术馆看展,早已成为申城人们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而自春节前夕美术馆随疫情蔓延纷纷无奈闭馆起,观众与艺术展览暂别了约50天。

近日记者来到中华艺术宫、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等率先“回归”开放的美术馆,看到观展的人三三两两回来了!尽管眼下尚处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可仍阻挡不了人们想要外出走走的脚步、想要感受艺术的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