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巴塞尔展会第50年移师线上:疫情所迫还是迟来转变(组图)

巴塞尔展会第50年移师线上:疫情所迫还是迟来转变(组图)

2020-03-27 14: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陆斯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乔治·巴塞利兹《到达·露西亚的学校》 2019 油画

即便发展相对缓慢,艺术品交易从线下至线上的转变还是过去十年中塑造这一行业的重要力量。网络时代电商的发展、买家行为的变化与实体空间的高昂租金与是这一转变的主要因素,“当租金无比高昂,而人们能够轻易在网上找到你的时候,画廊不禁自问,运营实体空间有什么必要。”艺术评论家、策展人卡洛·麦考密克(Carlo McCormick)曾这样说道,“即便是那些成功的画廊,大多数时候也是门可罗雀。”

对于买家来说,足不出户地咨询画廊要比穿着端庄地走进那些精心装饰的展示空间轻松得多。而对于画廊而言,网络传播为他们打开了新的宣传途径。以厉为阁为例,创始人布赖特·格文(Brett Gorvy)通过日常在Instagram上传作品并配以诗句而获得了大量人气。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