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渐进的研学风潮下 博物馆何去何从(组图)

渐进的研学风潮下 博物馆何去何从(组图)

2020-03-30 13:26 文章来源:弘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与山西博物馆“魅力古建”研学课程的学生

结语

启发式教学理念的融入、品牌化课程的探究与研发、与多方力量开展合作,等等这些都是近年来博物馆研学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优秀实践,也值得更多博物馆人在未来进一步深入探索和研究。作为多年来与行业共同成长的重要力量,弘博网也在积极搭建博物馆研学平台,力求为未来研学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面对更为多元的社会需求,面对尚需完善的研学市场在全新的一年,我们期待在研学旅行的路上,有更多精彩的思考与分享。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