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为何一页漫画手稿刷新纪录拍出48万美元(组图)

为何一页漫画手稿刷新纪录拍出48万美元(组图)

2020-04-03 12:44 文章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杨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亚历克斯雷蒙德的其它手绘作品

艺术市场低迷 被低估的《飞侠哥顿》“一飞冲天”

随着海外新冠疫情蔓延的态势越演越烈,今年3月初,多国股市熔断也触碰到了市场的神经。原定于3月15日举行的第33届欧洲艺术和古董展览会(TEFAF)提前结束。在业内影响极大的巴塞尔艺术展也延期到9月。此外,每年3月是纽约市艺术活动最集中的时期,疫情也让美国艺术市场受到了强烈冲击,各种艺术展会和活动接连被取消。

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一场以漫画原画和手稿为主题的拍卖会在美国悄然登场。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文章称:“在周二的拍卖之前,有人预测这件艺术品(《飞侠哥顿》单页手稿)的售价可能会很低。毕竟此次拍卖会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蔓延之际举行的,美国很多企业和艺术机构仍处于关闭状态,失业率飙升,股市相当动荡。艺术品销售价格在预期范围内大幅下降。不过,对于那些有能力购买的大款来说,对顶级’尖儿货’的需求仍在持续。”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